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食品安全周”
作者:  时间:2016-06-16  来源:

  为了深入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食品安全健康基本知识,响应市开展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大力宣传食品安全、合理饮食、科学饮食、文明饮食等饮食教育知识,不断营造浓厚的饮食氛围,我校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集中进行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在升旗仪式、校园广播等校园信息平台上集中宣传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措施;制作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标语、海报,在学校食堂进行悬挂、张贴;抽查了食堂规范操作和制作流程;开展学校食品安全科普教育,向学校师生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我校通过食品安全周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更增强了师生对食品卫生安全的意识,唤起了师生的共鸣,形成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

 

 

          供稿:总务处 刘国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