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3级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9-02  来源:学生发展部

  9月1日,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了“牵手共育 润泽一生”2023级一年级新生家长会,一年级家长们如约而至,践行一场家与学校、责任与幸福的双向奔赴。

  会议伊始,一年级级部主任孙玉敏老师向家长们隆重地介绍了的一年级班主任团队,他们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蓬勃向上,赢得阵阵掌声。接着,孙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新生入学培训情况,并从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阅读习惯等方面为家长提出了全面细致的建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文刚校长围绕学校情况、校园文化、家校共育理念做了题为《做智慧父母,建共育机制,为孩子营造自主发展的绿色生态环境 》的专题讲座。同时,结合视频、图片等形式分享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家长要引导孩子积极成长,在为孩子创设良好成长环境的同时,要多给孩子提供锻炼的机会,通过多种形式激发孩子的聪明才智,培养他们的良好品质。家长要给予孩子有规矩的爱,家庭教育应是张弛有度,悠长深远的,教育好孩子是学校和家长共同的责任。赵校长希望每一位新生家长都能和学校一起努力,加强家校沟通,共创美好未来。

  “ 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家长会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是沟通所带来的价值却是无限的。家庭与学校的相遇,本就是一场美好的邂逅。家庭的温暖给予孩子成长的动力,学校的教育赋予孩子成长的能量。 我们殷切地希望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学校和家长能够凝心聚力,加强家校合力,一起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