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以爱相约 同心同行——小学部召开线上家长会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11-24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实现家校双向深度沟通和交流,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目标。11月23日,小学部召开了线上家长会,家校相约“云端”,共同开启爱的沟通。

  班主任们通过视频和图片等形式,向家长介绍了孩子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从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格、耐挫力、责任心培养等方面展开分析与指导。一个个的小细节、一张张的小照片,一帧帧的小画面......无不体现着班主任对学生的用心与用情。各任课老师详细汇报了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动态展示了孩子们在校丰富的学习活动;老师们还根据学科特点,对于学生所展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精细的提升规划。

  本次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远方可以很遥远,但也可以在咫尺之间。奋楫笃行,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