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特色教育
音乐学科“同课异构”暨跨区域联合教研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张娟  时间:2021-01-08  来源:活动办

  为推进音乐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教研氛围,2021年1月8日我校与东营区一中、文华学校联合开展的音乐学科“同课异构”暨跨区域教研活动顺利举行,东营市教研员卞全照老师,东营市音乐兼职教研员马成云老师,东营区音乐教研员刘卫青老师,开发区分局音乐教研员谭双双老师参与活动。

  两位教师执教鲁教版六年级上册《黄河船夫曲》,朱柯如老师执教过程充分体现“学为中心”教学模式,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结合现代教学媒体将同学们带入情境中,学生积极参与音乐表现,音乐潜能得到充分挖掘。魏阳阳老师自然大方,娴熟的范唱吸引着每名同学,整堂课营造着欢快、轻松的教学氛围。魏老师的亲和力更是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也感染了在场的听课教师。

  此次跨区域教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区域、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教研氛围,更为我校“学为中心”教学模式下的音乐课堂教学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张娟 摄影:王杰      审核:张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