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特色教育
2020年管理中心(开发区分局) 青年教师“我的模式我的课”音乐学科 优质课评选活动在东凯实验学校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1-19  来源:活动办

  11月17至19日,管理中心(开发区分局)青年教师“我的模式我的课”音乐学科优质课评选活动在东凯实验学校尚雅楼顺利开展。

  来自全区各校的12名音乐教师依据山东教育出版社教材,按照指定课题精心准备,呈现了一节节契合课程标准、符合学情、有梯度亦有深度的课程。东凯实验学校学生在课堂学习中认真思考,积极回答问题,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艺术素养。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了学生在学习和发展中的主体地位,使青年教师对个人的学科课堂建模思路更加明晰。全区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听课,积累了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为日后的课堂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