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特色教育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小学美育实践活动的课程化研究》课题开题会
作者:朱柯如  时间:2021-01-15  来源:活动办

  2021年1月15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市域整体提升中小学生艺术素养的模型构建研究专项课题》专项课题《小学美育实践活动的课程化研究》课题开题会。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高级教师赵文刚校长,东营市文化馆赵娜主任,东营市文联-舞蹈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高级教师王喆老师,东营市职业学院寇静老师,东凯实验学校小学教学部分管领导宋团辉主任,东凯实验学校美育工作分管领导张洪雨主任,东凯实验学校高级教师王素华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东营市文化馆赵娜主任宣读立项通知书,课题负责人张娟主任围绕小学美育实践活动的课程化研究,从课题研究的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目标内容、课题预期和保障条件等方面作了详尽的报告,各位专家分别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评议,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

  课题组负责人张娟主任对开题论证意见和建议进行简要的归纳总结并表态,课题组成员代表李嫄嫄主任随后表示专家的指导为我校课题研究明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在全体课题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做好本课题的实施与开展工作。

  最后,赵文刚校长做总结发言。对课题的科学性、针对性与可操作性给与充分肯定,并对课题的研究实施提出了具体、详实的专业性建议。相信在课题组全体组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做好本课题的实施与开展,形成适应学生发展的美育实践活动课程体系,进而提升学生艺术综合素养。

撰稿:朱柯如 摄影:陈晓璇      审核:张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