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特色教育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寄宿生训导会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17-02-17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在新学期给寄宿生一个更好的寄宿环境,让他们用更好的心态去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月15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了全校寄宿生训导会,学校相关领导、全体生活老师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生发展部徐京城主任主持,首先,他从如何认识寄宿生、寄宿生的优势和如何合理安排时间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崔向龙同学带领大家一块学习了2017年宿舍管理规定。最后教务处陈飞主任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服从生活老师的管理,为自己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优雅的寄宿环境做出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对寄宿管理的要求,提高了寄宿生对各项规章制度的认识,增强了寄宿生的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