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特色教育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17-02-24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2月23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在学生发展部的组织下开展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消防演练小组陈飞主任的指导下,火灾逃生、疏散演练有序进行。楼道内哨声响起发出火灾警报,同学们用水浸湿毛巾或纸巾捂住口鼻,匍匐低身,听从指挥,按照疏散标识和路线迅速撤离火灾现场,到达指定位置。疏散结束后,级部主任对参练人员进行清点,保证学生安全。随后,陈飞主任进行了活动总结,他希望全体师生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学习,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逃生自救能力,同心协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

  本次消防演练增强了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疏散、逃生技能。今后,学校还将陆续开展多样化的安全教育,为营造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