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特色教育
一路书香,一生阳光
作者:刘洋 王勇强  时间:2017-04-19  来源:学生发展部
 

A:没有一艘非凡的战舰,能像一册书,把我们带到浩瀚的天地。

B:没有一匹骏马,能像一首诗,带我们领略人世的真谛。

AB:带着许多的问号,我们走进了书的殿堂

A:书,是什么?    

B:莎士比亚说: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A:书,是什么?    

B: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A:我说书是湛蓝湛蓝的天空,让我们可以自由飞翔,我说书是无边无际的大海,让我们可以尽情徜徉。

B:曾几何时,我从《唐诗宋词》归来,带回一首首美妙的诗篇,我看见,诗仙李白,站在窗前,凝视月光,述说那淡淡的思乡情伤

曾几何时,我从《水浒传》归来,带回一百零八位英雄好汉,我看见,壮士武松,赤手空拳战胜猛虎,此刻正一步步走下山冈。

A B:如果你想飞翔,就请插上书籍的翅膀;如果你想远足,就请踏上一路书香。感谢书,它赋予我们想像的翅膀,感谢翅膀,它让古今中外的文人相聚于我们身旁。我们和所有的文人智者共同品尝思想和智慧的芬芳。

A:唯有书籍,可以给予我们力量,唯有书籍,能让我们拥有一生阳光。

B:书,带我们超越历史的隧道;书,带我们游历时代的天堂。

A B:我们飞到了春秋战国,我们飞到了明清宋唐。我们与孔子有约,我们与王安石一起畅想,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让阅读靠近心灵,伴随我们一路书香。让经典伴随我们成长,带给我们一生阳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