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堂研究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九年级分层教学课堂质量调研活动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4-01-17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诊断课堂教学常规,关注课堂教学实效,整体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1月16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九年级分层教学课堂质量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集中分两部分进行。为细致了解九年级级部教师课堂分层教学、作业批改和分层作业等具体实施情况,上午,赵文刚校长、宋团辉副校长及初中部中层领导走进九年级各班教室,进行随堂听课。下午,在评课反馈环节,宋团辉副校长和各级部中层分别对各学科分层教学的实施情况、教学常规落实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价反馈。在充分肯定九年级级部分层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复习课学习目标的界定、学习共同体的支架作用、班级内部中考文化氛围的营造等问题,为接下来的复习备考工作提供了一系列建设化指导建议。

  此次课堂质量调研活动,从九年级分层教学实施现状和困惑出发,以课堂教学为重点,以诊断问题、总结经验、引领提升为目的,九年级级部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不断反思,进一步优化教学环节,提质增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