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堂研究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语文教研组开展 语文学科阅读、习作专项训练课调研活动
作者:贾宗嫒  时间:2024-01-11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1月10日,小学部语文教研组开展了语文学科阅读、习作专项训练课调研活动。活动中,五年级巴玉欣和张彤老师展示了两节观察课,课后教研组组织了说课、评课活动。赵文刚校长全程参与调研活动,指导小学语文教研组主题复习研讨。

  授课环节,五年级语文组张彤老师和巴玉欣老师分别以《状物类作文》和《阅读专项训练》为题进行课堂展示。评课环节,语文教研组长分别对两节课进行点评。 赵文刚校长在评课环节做了《字斟酌句研课标 胸有成竹来教学》的主题讲座。讲座中,赵校长指出:阅读阅读专项训练是阅读教学的总结与集成、系统化梳理、结构化教学。习作专项训练是习作教学的项目化、针对性、提升性语文实践活动,是语文文字运用的综合性训练。

  学无止境,新课标要求老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编辑:贾宗嫒

  审核:李鹃王珊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