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读书雅舍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教师阅读共同体”建设推进会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4-02-28  来源:教师发展部

  2月28日,为推进教师专业阅读向纵深发展,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了“教师阅读共同体”建设推进会。

  会上,结合《重构作业:课程视域下的单元作业》《让学生创造着长大》两本书的阅读活动,王莉莉、孙利生等16位“教师阅读共同体”负责人从阅读计划、阅读收获和实践应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教师发展部从为什么读、怎么读、读书成效和评价驱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引领、布置和安排;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阅读共同体的建设活动,鼓励大家基于“共同体建设”的特点,明确目标愿景、制定运行机制、协同团队活动、形成阅读自觉,实现教师阅读活动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善读书的教师,育会读书的学生。

  此次推进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学校“教师阅读共同体”建设的交流平台,丰富了“书香校园”建设内涵,为学校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启动了“阅读富脑”开关。

  撰稿:王亚宁

  摄影:王亚宁

  初审:谭敬敬

  终审:赵文刚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