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读书雅舍
学思行工作室举行“悦读厚积”读书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2-21  来源:

  2月21日下午,宋团辉名师工作室在谨信楼三楼举行“悦读厚积——《教师精力管理》”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本学期初,为促进工作室成员专业成长,丰厚成员专业理论知识,根据工作室成员特点开展“每月共读一本书”活动,本次交流的是一月份共读书目《教师精力管理》。参会人员利用课余时间认真阅读教学专著,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经验撰写读后感在会上交流。大家从书中静态的文字中感悟着教育教学工作的真谛,分享中感受精彩、交流中共同成长。交流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谈谈自己的阅读所得以及帮助自己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真切感受。

  最后,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宋团辉对成员读书情况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工作室成员是在完成自己教育教学任务的基础完成的阅读和反思的记录,充分反映了大家对专业成长的渴望。他希望,工作室成员在读书的过程中,先把书读厚,再把书读薄,读书自己的收获。同时,他对本学期“课题研究”“课堂改革”“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工作室成员对“悦读厚积”的共读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促使各位成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理论逐步落实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去,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