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读书雅舍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2-19  来源: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工作,东凯实验学校于2月19日召开了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赵校长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首先,校长跟大家分享了文章《跟假期综合症说再见,秒回工作状态》,鼓励大家新学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拼搏进取的干劲,并围绕学校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从发展的角度阐释了新形势下做一名好教师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再次强调了团队精神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希望教师们永远保持进取、开放的心态,积极应对教育改革与发展所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然后,陈飞主任、李娟主任、谭敬敬主任就教育教学工作的展开和推进,分别传达了课程教学部、学生发展部、教师发展部的工作计划,计划具体明确,条理清晰,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鼓舞了斗志,为新学期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