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凯实验学校教师参加开发区线上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作者:张林  时间:2020-05-10  来源:教师发展部

  5月9日,东营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教研室举行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议,东凯实验学校领导、办公室主任宋团辉、课程部主任陈飞、学科教研组长等齐聚学校敏行楼党员活动室全程观看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开发区多所学校教师代表分享了学科线上教学经验,阐述了线上教学中学科教师在集体备课、线上互动、作业反馈等多方面的成功做法,引起了与会老师的强烈反响。

  多所学校校长介绍了学校关于线上教学的安排和取得的成果。英才小学盖校长介绍了学校七彩“悦行”空中课堂,并呈现了各个学科线上教学以来的教学教研成果。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老师不仅学习了学科线上教学的成功经验,也站在学校角度重新审视学科教学,提升了教研高度,促进了教学水平的提升。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