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营市教科院春季开学复课专项视导工作在东凯实验学校举行
作者:张林  时间:2020-06-02  来源:初中教师发展部

  6月2日下午,东营市中小学春季开学复课情况专项视导工作在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东营市教科院李建茹院长、薄其峰主任、赵慧主任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研室张俊连主任、陈雪峰主任,林治欣、宋艳等学科教研员,开发区各学校相关学科教研组长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该项活动。

  相关领导、教研员就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调研,并进行了英语、地理、道德与法治、语文、数学、化学、生物、物理、历史、体育、信息技术、传统文化等十二门学科的听评课活动,同时也对复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讲课过程中,执教老师落实“学为中心”思想,灵活运用“五步三查二引”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呈现了一堂堂神采飞扬的课堂,充分展示了东凯实验学校教学改革成果。

  相关领导、教研员、学科教师进入教室,全程认真听课,在课后进行了评课活动。地理、道德与法治、语文、数学、化学等学科,还进行了专项学科交流座谈。相关领导和教研员在评课和座谈活动中对东凯实验学校的教学改革成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相关问题并给予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鼓励各位老师继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促进自身专业成长,在课堂教学中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过本次视导工作,我校全体教师增强了教学改革意识,坚定了教学改革信心,推动了学校“学为中心”教学改革工作,提升了课堂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