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系标准红领巾 行标准队礼”主题班队会
作者:孔洁  时间:2023-12-11  来源:团委

  为规范少先队员的礼仪,使每一位队员都能正确佩戴红领巾,行标准队礼,12月11日,东凯实验学校六年级各中队组织召开了“系标准红领巾 行标准队礼”主题班队会。

  在队会中,全体队员学习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文件,掌握标准,熟记知识。队员们再次重温了队旗、队徽的知识,队员互助,对红领巾的标准佩戴、敬队礼的标准手势、队歌的准确演唱等“六知六会”进行了系统的回顾。

  本次班队会,规范了少先队员的礼仪,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同时,勉励队员们,牢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党的领导下,做一名光荣的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