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纪念“一二·九”入团宣誓仪式暨主题团课教育
作者:孔洁  时间:2023-12-05  来源:团委

  12月4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纪念“一二·九”入团宣誓仪式暨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优秀团员代表郝明睿做了题为“生而逢盛世少年当有为”的主题团课教育。学校团委书记孔洁宣读了《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新团员名单的通知》。宋团辉副校长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课程教学部张艾副主任、学生发展部李鹏飞副主任主任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员标志。全体新、老团员在九年级团支部书记张瀚文同学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王林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国家的未来,共青团员的身份既是一抹靓丽的荣光,也是一份成长的责任。老团员代表张梓钰同学表示,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借助“一二·九”爱国运动,围绕当代青少年的使命与担当,向学生寄语了新希望、新要求。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