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六年级迈入初中门暨国防教育展演活动
作者: 刘云逸  时间:2023-09-06  来源:学生发展部

  8月28日至9月1日,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2023级新生“迈入初中门暨国防教育展演“活动在操场隆重举行。通过队列动作、内务规范、军姿条例及政治教育等科目训练,培养学生国防观念和家国意识,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初中学习生活。

  军训素质展演中,7个方队以严整的军容军姿,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与师生的检阅。展示完成,学生依次走过:“博文约礼,知行合一”的校训;“进德日新,为学日益”的校风;“学求自得,行贵自律”的学风;用实际行动为幸福人生奠基;展演结束后学校领导为获得“优秀展演班集体”和“优秀标兵”的班级及先进个人颁发奖状。

  东凯学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作军训总结讲话,他向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希望:一定要克服困难,实现自己的成功人生。东凯实验学校六年级迈入初中门仪式暨国防教育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刘云逸 摄影:许欣宇      审核:宋团辉 李鹏飞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