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2023届初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李玉柱  时间:2023-06-15  来源:团委

  6月15日,学校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毕业班全体师生及家长、六七八年级学生齐聚学校敏行楼报告厅、升旗广场,东凯实验学校2023届初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典礼分为“回首成长路 感恩师生情”“师生共成长 临行细叮咛”“载誉毕业季 励志新征程”“开启新航路 东凯重传承”“恩师送学子 杏林传新声”五个篇章。谆谆嘱托寄厚望,殷殷期盼诉衷肠。可敬可亲的老师、至亲至爱的家长把爱与祝福装进学生的行囊,用最真挚动人的情感道别,送他们扬帆远航。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致辞《东凯实验学校毕业生应有的形象》,嘱托2023届毕业生,做“志趣高雅,善学会用,适应社会需要,具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未来能够承担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将东凯实验学校的火种,化作满天的星辰,青春作伴,逐梦未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