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爱护环境,东凯实验学校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3-03-06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充分发挥东凯实验学校学生志愿者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2月28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六年级二班走进众成欣园小区,开展了“三月学习雷锋,社区义务清扫”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分开四个小组,划分区域后,集中对小区里的杂草、路面、运动器械等地方进行了细致清理。经过半个小时的清扫,小区各卫生死角被清理地干干净净,小区恢复了整洁干净的面貌,大家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回报,路过的居民也纷纷对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培养了学生们热爱劳动、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又使学生们收获了幸福感和满足感。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为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纪清岚 摄影:纪清岚      审核:宋团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