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举办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作者:李玉柱  时间:2023-03-07  来源:团委

  3月6日,东凯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了“以百日为期 赴梦想之约”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即将面临中考的九年级和参加会考的七、八年级全体师生、学校全体领导及部分家长代表齐聚学校求实广场,共同度过了这一难忘时刻。

  10点20分,誓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九年级学生郭一诺发言。“奋战百日,让青春无悔;决胜六月,为母校增辉”,郭一诺的发言代表了全体阳光学子的美好愿望。九年级教师赵伟敬代表所有老师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家长代表孙华晨妈妈发言,嘱咐孩子们要牢记师恩,努力拼搏。十名学生代表喊出他们的梦想,老师们擂动战鼓,为之壮行。宋团辉副校长传递中考必胜旗,并送上殷殷寄语。全体学生宣誓,誓言铮铮,萦绕在澄澈高远的碧空之下,萦绕在坚实开阔的求实广场上。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赵文刚校长为中考倒计时牌揭牌并致辞。他在致辞中勉励全体同学:“阳光学子,努力向前!”最后,全体同学携手走过成功门。春日阳光正好,红色的成功门上,“保持热爱奔赴山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对联坚定而热烈,彰显了东凯实验学校阳光学子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东凯实验学校的全体学子必将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