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2020届初中毕业典礼
作者:许纳  时间:2020-07-16  来源:团支部

  7月15日,东凯实验学校2020届初中毕业典礼于敏行楼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九年级毕业班全体师生及家长,学校各级管理层共同见证本次盛典,赵文刚校长作重要讲话。

  此次典礼,共分为“回首成长路,感恩师生情”“师生共成长,临行细叮咛”“载誉毕业季,励志新征程”“开启新航路,东凯重传承”“恩师送学子,杏林传新声”五个篇章,以“追梦,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围绕“成长路、父母恩、师生情、新征程”四个核心进行。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观看成长视频,回顾成长历程,再一次见证学生的成长点滴;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感恩为毕业班教师送上鲜花,致以敬意;他们张开双臂拥抱父母,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师生代表共同朗诵《而今,我们的毕业季》,再忆往昔岁月,甘之如饴、温情脉脉。毕业班学生代表杨淑婧、家长代表朱浩彦妈妈、九年级教师代表田爱芝老师分别上台发言,教师代表田爱芝老师为毕业生送上初中生涯的最后的叮咛、期盼与祝福,感人至深。毕业班老师们为同学们录制的祝福视频,共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班主任李鹏飞老师为同学们献唱《最美的太阳》,表达对同学们的爱。

  毕业季,东凯实验学子载誉而归。陈飞主任宣读毕业生名单,张洪雨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家委会代表、优秀学生干部、赵文刚校长分别为王俊雅、余佳豪等优秀毕业生颁奖,给予最诚挚的肯定。开启新航路,东凯重传承,九年级师生代表向八年级师生代表授旗,期待下一年中考再创佳绩。九年级学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品“鼎盛千秋”,预祝母校蒸蒸日上。

  活动最后,赵文刚校长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追梦,用热爱成就更好的自己;学习筑梦,用发展成就更好的自己;奋斗圆梦,用行动成就更好的自己。最后,赵校长与全体毕业生重温东凯实验学校学生誓词,寄语同学们能够成为志趣高雅、善学会用、适应社会需要,具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的阳光学子。

  一位位毕业生最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走上台,赵校长为每位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学校领导、班主任为毕业生献上祝福,家长、学生在留言墙上书写自己的纪念。流光溢彩的七月承载着东凯实验学校毕业生的热情与梦想,欢喜圆满的七月珍藏幸福与时光,东凯实验学校必将心底有光,追梦再远航,遇见更好的自己。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