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走进“萤火虫学堂”助推文明实践活动扎根基层
作者:  时间:2020-07-22  来源:团支部
       “萤火虫助学计划”是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弱势青少年群体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是共青团投身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效工作载体。
       根据团市委、区团工委的要求,东凯实验学校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共招募了26名语文数学地理生物历史音体美等各类学科的优秀志愿者老师,走进东城街道辽河社区“萤火虫学堂”,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暑期农民工子女,困难家庭学生的学教帮扶工作,引导并帮助他们度过安全、快乐、有意义的七彩假期。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此次“萤火虫学堂”助推文明实践活动,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点亮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光。东凯实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