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组织开展“蒲公英”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初中毕业班开学准备
作者:许纳  时间:2020-04-09  来源:团支部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初中毕业班开学条件准备工作,保证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4月7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蒲公英”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初中毕业班开学条件准备。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毕业班教师、部分群众教师参与其中。到场的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小马甲分组行动,分区域对教室、图书阅览大厅、实验室及室外卫生区进行卫生清扫工作。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改善。随后,志愿者教师们集体参加了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第三次应急处置综合演练。本次演练分为入学正确佩戴口罩、入校队伍个别同学规范、学生入校出现发烧情况、进入教室复测体温、错时放学演练等十六个项目。本次毕业班复学实战演练活动,党员教师及群众教师积极志愿参与,认真执行各个环节,使演练顺利结束。
       本次蒲公英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我校“蒲公英”志愿团体凝聚和服务群众,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的重要作用。本次活动,更让我校教师扑身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中去,助力初中毕业班开学条件准备,做好卫生环境条件优化提升,让教师们明确复学后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复学后防控疫情,增强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信心。
       (撰稿:许纳    审核:宋团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