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八、九年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会
作者:王志伟  时间:2019-11-26  来源:团委

  11月25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八、九年级团支部在团委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会活动。

  会议上,团委孔洁书记带领全体团员学生学习了关于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了解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九年级团支部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确定余佳豪同学为九年级团支部书记。他表示,对各位团员的支持与信任深表感谢,在今后的团工作中,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个角色理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不以事多而乱为,不以事难而怕为,努力增强团支部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所分管的各项工作。

       本次团会活动,使团员更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做党的忠诚助手和忠实后备军。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用满腔热血、奋斗激情和聪明才智谱写出一首首壮美的青春史诗!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