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组织开展第二期教师成长共同体活动
作者:赵秀清  时间:2019-11-08  来源:团支部

  11月27日,我校在谨信楼国学大讲堂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成长共同体读书富脑活动。本活动以樊登读书会为依托,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的人文素养,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本次活动以《逆商》为主题。主持人详尽地介绍了逆商的三大理论支柱,从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出发,为我们全面展示了如何应对逆境、如何重塑生活,从而超越自我、掌控生活。老师们认真观看,仔细记录,并发出了自己的思考。随后,李鹏飞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生活也许艰难,但你应对逆境的方式决定了你的命运。我们无法选择身处的时代或是环境,唯一能选择的是如何有效和积极地去应对。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教师对自己的工作与生活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无论在教学工作中还是班级管理中,都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进而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