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2019年秋季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19-09-24  来源:

  9月6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2019年秋季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庄严启幕。来自六、七、八三个级部的12支班级队伍,按照抽签次序,依次进行了会操表演。

  会操表演过程中,每个班级都以认真的态度投身其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呈现了五天的参训成果。会操表演主要分为基本训练表演和军歌比赛两个部分,每个班级在教官的带领下,用流畅的成果展示和嘹亮的歌声为这次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紧张激烈的会操表演结束后,与会领导为辛劳的教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现场瞬间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随后,七年级三班杨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参训感言,并作出郑重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各位教官作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勇攀学习高峰,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最后,赵文刚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军训,是一次顽强意志品质的锻炼,是一次团队意识的凝聚,更是一次青春风采的展现,希望大家可以以此为契机,将顽强不屈的精神品质迁移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