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顺利开展新学期军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4  来源:

  青春蓄力,筑梦韶华。为进一步锻炼学生意志,提升学生的自律能力,9月2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新学期军训活动正式启动。学校校委会成员和开发区消防大队官兵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开发区消防大队领导对同学们进行了军训动员。学生代表表态,作出承诺,全体参训学生在军训期间一定遵守要求,服从指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军训活动。随后,赵文刚校长发表讲话并寄语,希望参训的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增强身体素质,锤炼品德意识,培养吃苦耐劳、奋发向上的精神品质,以“标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新学期拉开了崭新的大幕,是新征程,也是新希望。希望广大东凯实验学子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成为更好的自己。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