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来源:

  春华秋实,守望初心。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师德师风建设,培育“四有”好老师,9月9日晚,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壮丽70年·我们都是追梦人”暨“我的学生我的爱”师德演讲比赛。比赛分为“任重道远,桃李满园”“寓爱于教,为人师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三个篇章进行,18位来自九个级部的老师,分别结合个人的教育教学实践与大家分享了对于“师德”的理解。其中,赵伟敬老师的《在爱的天空下》,向我们娓娓道来她的班主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进一步体悟了“教学相长”的教育意义;许纳、叶紫薇老师的《化作春泥更护花,做幸福人生的沃土》,甘愿放低自己、躬身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用心地诠释了一个老师“以爱育爱”的教育心态。老师们的演讲真诚质朴,现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第二环节是颁奖。首先由陈飞主任和张洪雨主任宣读了“特殊贡献奖”“优秀教育工作者”“课改骨干”“教学能手”“教坛新秀”“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最美教师”等奖项获奖名单,接下来由校领导为获得以上奖项的各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赵文刚校长为全体老师送上了教师节祝福,并寄语各位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团队,努力发展成为志趣高雅,善教会育,潜心立德树人,拥有教育情怀的新时代教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