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全市团支部活力挑战赛荣膺佳绩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19-05-03  来源:团支部

  4月29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三届全市团支部活力挑战赛在东营市植物园、广利河湿地公园成功举办,我校共有10名教师组成两支队伍参赛,并斩获佳绩。

  挑战赛分三个阶段呈现,“青年大学习”阶段以线上学习的方式,为基层团内组织生活“矫形正姿”,给团员思想意识“把脉会诊”;“青年志愿汇”阶段,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提升团员青年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青年志愿者热心公益,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社会责任感;线下定向挑战赛阶段,各参赛队员通过团队协作,3小时内在东营市植物园、湿地公园完成环保护水、禁毒行动、普法卫士、青春接力等22个主题任务,激发团员青年活力,提高工作动力,让团组织更富凝聚力。

  此次活动中,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团结一致,奋力争先,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出我校青年教师”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有力践行。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