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2019届初中毕业典礼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19-06-14  来源:团支部

  6月14日,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初中毕业典礼。八九年级全体学生、九年级学生家长、毕业班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各级管理层与会,赵文刚校长作重要讲话。

  此次典礼,共分为“回首成长路,感恩师生情”“载誉毕业季,励志新征程”“师生共成长,临行细叮咛”“开启新航路,东凯重传承”“红毯送学子,杏林传新声”等五个篇章,围绕“成长路、师生情、新征程”三个关键词,先后在两个会场进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观看成长视频,回顾成长历程,再一次见证学生的成长点滴;师生代表的诗朗诵《在此刻》,分别从学生、教师的视角回顾了往昔岁月,并给未来以期冀。随后,陈飞主任宣读毕业生名单,宋团辉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家委会主任张培钦、赵文刚校长分别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给予最诚挚的肯定。

  接下来,教师代表李玉柱为毕业生送上初中生涯的最后一次嘱托,末尾,李老师为每一位学生送上一封书信合集,博得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接下来,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讲话,毕业生代表为九年级教师代表佩戴花环并表演节目。

  随后,九年级师生代表向八年级师生代表授旗,期待下一年中考再创佳绩。活动最后,赵文刚校长发表了题为“拥抱新时代,奋斗最精彩——用实际行动实现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一颗颗文化影响的种子,心中有热爱,胸中有规则,眼中有生命,坚守底线,自主发展,在悦纳自己的基础上用规则拥抱新时代。最后,赵校长与全体毕业生重温东凯实验学校学生誓词,永远铭记自己的梦想。

  一位位毕业生最后在家长的带领下走过红毯,在留言墙上书写自己的痕迹,赵校长为每一位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六月灼热的天气更容易点燃奋斗的火苗,六月的清风更能铭记收获时刻的幸福,东凯实验学校必将继续扬帆远航,再创辉煌。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