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各年级召开家长会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3-08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本周,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各年级分批召开了班级家长会。

  家长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各任课教师在班级分别向各位家长汇报学生在该科的学习情况,并提出学习等各方面的家教建议,家长认真聆听,积极与教师交流讨论。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在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等达成共识,受到启发。会后,许多家长表示将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加理性并注重方式方法,与学校和教师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举措,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本次家长会有效地促进了家校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搭建家校交流的桥梁,为孩子的明天创造良好的家校一体化教育平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