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3-03-01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素养,促进学生德育教育,2月27日,小学部精心组织举办了学雷锋主题班会。

  班会中,通过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和他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看似微不足道,实际上却深入人心、感人至深的事情。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把身边的“雷锋人物”、榜样事迹、经典案例讲出来与大家分享,将自己的想法感受与同学们进行讨论。

  此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雷锋精神的精髓以及雷锋精神所具有的时代意义,对于培养同学们树立奉献意识、更好地发扬雷锋精神、塑造美好人格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