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班主任全员培训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2-10-13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总结梳理开学以来班级各项管理工作,提升班主任的管理育人能力,10月9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召开班主任专题培训会。

  会上,宋校长总结评价了前期学校整体的班级管理工作,对班主任的“勤、严、细、实”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班主任的育人作用至关重要,后期在班级工作中要继续缕清班级管理思路,要会爱学生,提高自己的育人魅力,真正提高自己的班级管理专业素养。同时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常规工作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会议最后,赵文刚校长总结发言,勉励班主任们爱上班级,研究教育,用心当下,担好每一份责任,面对每一个不同个体,影响每一个群体。在教育中,应以一个更长的维度去看待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心有所仰,行有方向。本次班主任培训活动,让班主任们对自我工作有了新的定位和认识,进一步促进了班主任整体专业化水平的提高。相信全体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能继续坚持初心,向阳而行,为学生的幸福成长努力践行!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