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预防校园欺凌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2-22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纪观念,创建平安和谐校园,2月22日,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了“预防校园欺凌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仪式上,三年级二班李泽谦做了“杜绝校园欺凌 从你我做起”的主题演讲,告诉同学们校园欺凌的危害、面对校园欺凌该怎么办。他还倡议大家勇于拒绝校园暴力,增强法制观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反对校园欺凌,远离校园暴力,争做文明守法学生,构建阳光校园。

  在主题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利用多媒体平台直观的展示了校园欺凌给受害者带来的伤害及严重后果,向学生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常识,进一步强调了当遭遇校园欺凌、暴力时,该如何应对等,以及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危害性,增强了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利保障。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