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更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2-28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切实抓好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2月28日,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三年级三班少先队员代表作了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的助人为乐的精神,平时多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学习雷锋身上所蕴含的“钉子精神”,勇于面对学习中的压力,锲而不舍。宋团辉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师生把“雷锋精神”作为自己精神世界中的指路明灯,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主题班会上,各中队通过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开展“一帮一”活动、发现和表扬班级好人好事等形式,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发扬雷锋的“奉献、友爱、互助”精神。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是宝贵的财富,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时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使广大师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同时也倡导了大家要真正体会“雷锋精神”,并在学习和生活中实践,要以实际行动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