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启航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东凯实验学校“开学第一课”活动纪实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2-17  来源:学生发展部

  2月17日,伴着虎年到来的喜悦,静谧的东凯实验校园迎来了亲爱的孩子们,新学期,我们来啦!

  学校门口,赵文刚校长、学校各部门领导、党员教师和家长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学校,共同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各班的开学第一课充分打开学生视界,借助学生的寒假寻访,从多个角度解读冬奥会,并对学生进行爱国和安全主题教育,最后,鼓励同学们,立足当下,制定学期计划,关注自己身心健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学典礼活动中,教师誓言、学生誓言激励全体师生新学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赵校长通过讲述冬奥背后精彩的故事,启发同学们关注胜利者的同时也要为每一个平凡的人鼓掌,最后,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

  初心如磐,行远自迩,踔厉奋发,赓续前行。让我们乘着冬奥会的风帆,将奥林匹克精神传扬,把美好的梦想在春天种下,期待秋天收获累累的硕果。让我们心怀梦想,师生携手,迎着新学期的朝霞,迈着自信而矫健的步伐,“虎”力全开,一起向未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