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少先队大队委换届大会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10-09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给每一位少先队员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一个成长的空间,增强少先队员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竞争意识,10月9日下午,我校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大队委暨学生自管中心换届活动, 现场公开选拔一批有威信、有特长、有代表性的大队干部。

  大队委候选人由三至五年级民主投票和中队辅导员推选产生,他们具有良好思想品德、热爱学校、热心队活动、学习成绩优异,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竞选现场,候选人声情并茂地演讲,表达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决心,赢得在场队员的阵阵掌声。最终,根据得票及评委打分,确定了我校新一届大队委员。少先大队辅导员王勇强老师宣读新一届大队委名单并为上一届大队委成员颁发礼物。王洪祯老师带领新一届成员学习检查要求和每日检查重点。

少年有志,国家有望。本次竞选活动不仅展示了东凯实验学校少先队员的风采,更激发了他们勇当学校小主人翁的信心和责任感,为学校少先队今后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校大队部将继续开展好各级各类少先队活动,引导少先队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好少年,树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理想信念,为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