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召开九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10-12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2021年10月11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在合班教室召开九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二是王勇强主任总结九月份工作并安排十月份工作。首先是刘青老师和王云霞老师就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做经验交流。刘青老师强调班主任老师勤盯、勤说,让孩子们把学校和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并且,讲述了很多班级的实例,供老师们参考和学习。王云霞老师强调做班主任要不紧不松,对待家长要不卑不亢。从开第一次家长会开始就要用自己的个人魅力去影响家长,和家长一起教育好孩子。随后,王珊老师和刘洋老师就小组合作学习进行经验分享。王珊老师从为什么要实行小组合作学习、怎样进行小学合作学习和怎样评价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刘洋老师结合自己班级的情况从小组构成开始进行分享,展示了自己班级的分组情况、实行小组合作学习的具体操作方法等。

  最后,王勇强主任对4位老师的分享作了精彩的点评,鼓励班主任们在工作中要大胆创新工作方法。随后用图片的形式总结了九月份的班级工作,肯定老师们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在班级管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就十月份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要求,希望小学部全体班主任携手共进,让班级管理工作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会议,班主任明确了班级管理方向,进一步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德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