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四年级开展“文明路队”观摩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09-18  来源:学生发展部

  班级路队是班级班风、班貌的体现,同时也是展现学校文明形象的一个窗口。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加强各班的路队管理,提升学生的整体精神面貌,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四年级开展了“文明之行 始于足下”级部路队观摩活动。

  常言道:坐有坐相,站有站相,走有走相。其意在告诉我们要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教室内我们规范学生端正坐姿,在操场上我们训练学生挺拔身姿。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渗透在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路队行走亦是如此。

  细节见文明,小事显美德,学生们认真走好每一步,走出了自己的优良班风。通过本次观摩活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文明素养,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蓬勃生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