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典礼
作者:宋德成  时间:2020-01-13  来源:学生发展部

  寒风凛冽岁末到,盼春早来聚一堂。1月12日上午我校于求实广场隆重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典礼。

  升旗仪式过后,杨菊同学发起寒假生活倡议,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博文约礼、知行合一”的校训,“学求自得、行贵自律”的学风,在生活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度过一个快乐和谐、充实有益、安全健康的寒假。

  接着陈飞主任宣读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多元评价获奖名单,希望受表影的同学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宋团辉主任宣读“优秀美德少年”“十佳美德少年”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赵文刚校长发表讲话,提醒学生寒假生活中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制定合理的计划,勤练字,多读书,注意假期安全。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