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我校开展2019年校园“十佳美德少年”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31  来源:少先队
      在2020鼠年即将到来之际,为鼓励当代少年崇尚美德,践行美德,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少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开展了2019年“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十佳美德少年”活动是少先队和德育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我校的传统活动。各中队以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等在养成教育方面为评选标准,积极开展选拔,最终各级部推选选出两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入校级评选。
      评比现场,由辅导员与少先队员代表组织的评审团,认真研读推荐人的优秀事迹,公平公正的进行投票,最终选出表彰“十佳美德少年”10名,“优秀美德少年”10名,并进行表彰。
      树美德榜样,扬文明新风,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中播撒了美德的种子,带动了全校范围内的学美德榜样、做文明新人的实践活动。同时,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和诚实守信、孝敬友善、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努力在学校形成学习美德少年、争当美德少年的良好道德风尚。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