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拾金不昧,传播正能量
作者:  时间:2019-09-06  来源:学生发展部

  7月21日晚,我校三年级五班王靖博同学在小区内捡到手机一个,这个手机对失主刘爱思特父母来说十分重要。当时失主万分焦急,四处寻找,怎么也找不到,原本以为丢了,万幸的是,王请博同学在其父母的帮助下,第一时间把手机充上电,通过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把手机送到了失主的手里。

  刘爱思特父母认为,王靖博同学能够严格遵守小学生守则里面的各项要求、做到拾金不昧,和他班主任老师的教育是分不开的,和请博的爸爸妈妈的严格要求也是分不开的。王请博同学的品质深深的感动了他们,在普遍认为物欲横流、世风日下、雷锋精神行越远的今天,王靖博的这种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堪称当代少年的楷模。这次失而复得的经历,使刘爱思特父母真切的感受到王靖博同学和我校的高尚品格和热滚烫的雷锋精神。同时也深知,只有在拥有良好的学校文化的大背景下,才能培养出拥有这样高素质的好少年。

  刘爱思特父母为王靖博同学送上了锦旗以及感谢信。并且对王靖博父母以及班主任老师初蕾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