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五年级学生行为习惯大评比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赵汉云  时间:2019-09-16  来源: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创建更加文明有秩序的校园,9月16日东凯实验学校五年级召开了以“习惯养成系列活动”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老师们首先总结了近期学生们的表现现状,使同学们对自我表现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之后同学们通过写出身边的习惯并给它们分类这个环节,明确了哪些是好习惯,哪些是不良习惯。接下来请有良好习惯的同学发言,在这一部分中,表现良好的同学为班级同学做出了榜样。最后,同学们还针对如何克服不良习惯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好习惯,好未来”。经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全体同学都认识到良好的行为习惯的重要性,有利于督促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对学生们身心发展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