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启航中队举行“小鲁班”拼插玩具大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12  来源:

为弘扬传统文化,提高队员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他们的空间想象能力和创造力,我校启航中队举行了“小鲁班”拼插玩具大赛活动。
 

此次拼插活动,二年级六班全员参赛,均带来了自己精美的作品。参赛作品由学生本人制作以实物的形式展示,主要以木质玩具为主,包括拼装类、情景类、拼图拼板类等。

此次大赛,还邀请了5名家长参与评委工作,根据作品的美观程度、难易程度等进行现场打分,并对其中的优秀作品颁发奖状。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队员们的创造精神,提高了审美能力。队员们们在了解了拼插艺术性的同时,更加为古人的智慧所惊叹,进一步弘扬了学校传统文化的办学特色。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