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创意水果拼盘大PK
作者:  时间:2017-11-3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关于大力发动全国中小学少先队组织积极开展“动感中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激发队员们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我校三年级各中队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大赛
 

活动中,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了各种有创意的水果拼盘,让在场的老师都大饱眼福,垂涎三尺。

看!队员们做的多认真啊~

 

本次活动除了锻炼了队员们的观察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外,还锻炼了他们的求异思维、创新精神,同时锻炼了队员们的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激发了他们对自然和社会广泛的好奇心、探索欲和责任感。

一起来欣赏他们的拼盘作品吧!

 

  水果拼盘大赛丰富了队员们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进了各中队间的友谊,活跃了校园文化。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