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雏鹰天地
甜甜牛轧糖 颗颗暖人心
作者:魏蒙蒙  时间:2017-12-28  来源:少先大队
 

为提高队员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我校三二中队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手工牛轧糖”制作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有的称奶粉、有的烤糖、有的准备包糖纸和盒子...大家分工合作,井然有序。

 

在辅导员老师及几位家长的指导下,教室内很快便溢满了牛轧糖的香甜味道。队员们纷纷给美味的牛轧糖包上五颜六色,精致美观的包装。

 

队员们互相分享着自己动手制作的美味牛轧糖,脸上洋溢着成功与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手工制作牛轧糖活动,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的动手操作能力,更让队员们体会到分享的喜悦。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