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21-11-07  来源:党办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外调政审、理论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开发区教育党委批准,于11月4日召开讨论接收李鹏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副校长宋团辉主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分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党建指导员洪海列席会议。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34人,实到会31人,符合开会要求。

  会上,李鹏飞同志首先向支部大会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及其他问题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决心。入党介绍人徐京城、孙腾同志对李鹏飞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分别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自己的意见。紧接着,宋团辉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对李鹏飞同志的审查情况。最后全体党员党员同志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李鹏飞同志在政治上不懈追求、在业务上勤奋钻研、在生活中待人诚恳,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中生代,符合入党条件。讨论结束后,由孙腾担任监票人,赵启超、王洪飞担任计票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接收李鹏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投票结束后李鹏飞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会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证对党忠诚老实。

  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作总结,首先祝贺李鹏飞同志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要求他和与会党员永远不能忘记加入党组织的初心。还向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四有好老师”的第一个标准就是要有理想信念,这是新时代好老师的基本品格。二是要勤于修身养德。“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教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党员教师更要做落实师德师风的表率,在勤于学习中加强修身养德、在勇于实践中历练修身养德、在严于律己中升华修身养德。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是从严治党的现实选择,也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原动力。全体党员教师要用责任担当践行育人初心,争当先锋模范。

  最后,洪海科长就学校党组织纳新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讲话中,他对我校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党支部充分发挥凝聚带动作用,引领教师够积极工作,为实现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质量努力奋斗。

撰稿:孙腾 摄影:徐慧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