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作者:徐慧笛  时间:2021-10-17  来源:党办

  10月17日晚,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致敬祖国、献礼国庆”主题教育,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追忆抗美援朝战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极寒天气、物资短缺、武器落后的战争状态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坚守阵地,英勇杀敌,取得了最后胜利的故事。

  三个多小时的观影,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被影片中激烈的战争场景所震撼,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我们生逢盛世,今日的和平来之不易,一定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撰稿:徐慧笛 摄影:孙腾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